^** slide show **^

Sunday, March 22, 2009

幸福的小女孩。。。


在一个家庭里,每一位孩子都是幸福的小孩. 在爸妈的眼里我们永远都是他们的宝贝,不管你曾经怎样伤害过他们,他们都会原谅你。这是每个孩子的优待吗?

我真的发现自己是这一个家的心肝宝贝。。 我在这个家是一个很幸福的小女孩。。。爸,妈,哥都很疼我。。。如果我有多一点兄弟姐妹多好。。哈哈。。 我发现只要我一开口,他们就会帮我。。我要什么都会有。 我真的发现我很幸福。。。 可能我是个很容易满足很容易开心的一位吧。。 不过我用了20年的时间才和家人的关系更进一步。。 以前和我最亲的却不是我家人,而是我朋友。。。 现在的我才是真真能体会到家人的爱和亲。。。

我还记得我小时是给别人顾的,不过只是白天。。。那个顾我的aunty每次带我去他家楼下的超市场。。。 还每次给我吃nasi lemak . 其实我有一点介意为什么我不能是自己爸妈顾呢。。 说真真的,不是很介意啦。。 只是有时会想为什么要给别人顾。。 哈哈。。。

我真的是这个家的心肝宝贝~~~幸福的小女孩~~~永远都是家里好~~

我真的是够幸运。。 如果我没认识到一个人。。。 可能现在的我还是以前的我。。现在的我,可以说是以前365'c变的我。。。 可以说全新的我。。。 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谢谢他让我成长了。也能感受到爱了。。。 他永远都是我爱我疼我尊重的一位.....~~

我真得够幸运。。够幸福~~

我也学会了一点怎样去看人。。我是一位不管对方是怎样的一个人,只要他没做对不起我的事。我就会尽全力对他好的。。。我不会管他是用真心的对我好还是。。。现在的我,我知道谁是真心的对我好的。。 谁不会害我。。 要得到我的信任是很难,也可以说是很容易。和我做朋友是不是很容易?你们有看过我拒绝和人沟通和人做朋友吗?有看过我在别人有难的时候不帮忙?就算是和一个不认识的我都会帮。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很少拒绝人的,可以说是我不会吧。我笨gua...现在的我是很静对吗?和以前比起来真的是非常的静。。哈哈。。 你们知道谁在我心中是有地位的?哈哈。。。一旦住进了我心里,你就是会被我爱被我疼被我尊重一辈子的。。我不敢说下辈子。。我很肯定这辈子,和在我活着的一天,你永远都是幸福的。人是会犯错的,如果我错的话。请你给我机会改过。你的机会,会是我的光...

谢谢..永远是个幸福的..爱你们..哈哈..

No comments:

love layout powered by HOTFreeLayouts.com / MyHot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