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 show **^

Monday, March 2, 2009

第一次第一天


今天是第一次第一天当上了领教在小学。。 当学生们和我说老师早安。。 那个感觉怪怪的。。 真的很好笑。。。 很不习惯。。。 今天我叫了2k , 3m,1k ,4bt and also 6bt ... haha ... 我教了戴弘的妹妹。。 他真的很活泼也很大担。。。 他们那班同学真的很顽皮真的很像猴子。。。 他们也很大担。。 抢着要在前面唱歌和讲故事。。。很可爱。。。

2k班的同学更加活泼。。 真的让我无法忘记当时的快乐。。。 他们还要我不要走。。 还叫我一定要回来看他们。。。 真的很可爱。。。当老师的感觉还不错啦,不过我比较喜欢叫小孩。。。 4 和 6 年级的不好玩,因为他们不活泼。。 哈哈。。

今天我真的很累。。 课一节接一节不过还不错啦。。 很好玩。。 我还是很不习惯学生叫我老师。。。 哈哈。。

明天又被醒早早。。。 因为要去当老师。。 哈哈。。。

No comments:

love layout powered by HOTFreeLayouts.com / MyHot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