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 show **^

Saturday, March 14, 2009

忽然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


忽然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 真的长大了。。

我发现我真的很疼爱我身边的人。。。 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人和身边真真对我好的人。。。

在我妈妈生病的这个期间,我发现我真的长大了,也发现了他对我的重要性。。。 我既然会喂她吃东西 , 帮她搓肚子,帮她按摩,帮他收拾家里,帮他买东西,帮她煮东西吃(可能我煮的食物不是很好吃,不过我能让他好好的休息和让她吃得好吃饱),还有很多很多我从来都没做的。。。 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妈妈的病好了~~ 我非常的爱她~~

我也很希望她和妈妈的胃病从此消失。。 希望会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也希望全部人都能健健康康和开开心心。。。

希望她能玩得开开心心和平平安安~~

No comments:

love layout powered by HOTFreeLayouts.com / MyHot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