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 show **^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终于勇敢了

今天的我,终于勇敢面对我和你在一起了不过现在的我们又不在一起了。我是不是很笨?等到一切都不是我的了才勇敢的面对。。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勇气让所有的人知道我已经和你在一起了。我知道你很介意为什么我的msn的照片一直都不换掉。一直都不放我和你的照片。。。真的很对不起我一直都没有勇气的面对。。现在的我已经勇敢了。。不过我们已经分开了。。就当我们有缘无分吧。。

会不会觉得很奇怪,我这个部落格都没有他和我的故事?因为我一直都不敢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算了吧。。。我的勇敢已经太迟了。。现在我就把他写下来。。。我会放这些代表我们的歌和照片。。我真的高兴被你爱过。。谢谢你一路来的照顾和陪伴。。。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卓文萱-被你爱过我很快乐
范玮琪-不要哭卓文萱-一句话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李圣杰-最近陈慧琳-隐瞒张信哲-从开始到现在;
张宇-伞下
梁静茹-每天第一件事
为什么你要伤害一个爱你的人王力宏-forever love;
马兆骏-我要的不多苏永康-我只是想要幸福
苏永康-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萧敬腾&杨宗维-再见我的爱人

苏永康-有人为你偷偷在哭
苏永康-爱一个人好难
苏永康-我不是一个爱过就算的人苏永康-sorry
凡人&张宇-朋友别哭

苏永康-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
苏永康-让懂你的人爱你苏永康-相遇太早;
梁静茹-别再为她流泪;梁静茹-会呼吸的痛;
萧敬腾-原谅我;李玖哲-不完美;
故巨基&梁静茹-还是好朋友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王力宏-kiss goodbye ;
神木舆瞳-为你而活;张栋梁-北极星的眼泪;
张敬轩-hurt so bad
;李圣杰-檫肩而过;
李圣杰-你那么爱她
;李圣杰-手放开;李圣杰-痴心绝对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leona lewis - bleeding love
陈洁仪-心痛;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林俊杰-小酒窝;潘裕文-夏雨诗
Aerosmith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淘汰-
陈奕讯

上面这些歌名的歌有在上面的youtube.如果你要听就按play,如果要听中间的歌又不想等那就按beside play那粒就可以看到有很多个在下面,就按你要的拿首吧。。这是我们伤心的歌。。本来是还有很多。。不过我觉得够了。一切都够了。一切都成为回忆了。。。大家都过自己的生活。。。那些礼物和照片我会把它收起来做纪念。。。我们的纪念品。。

No comments:

love layout powered by HOTFreeLayouts.com / MyHot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