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 show **^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第2天

没有你的第2天。。。

我的心情还是很不好。。 真的好伤心好伤心。。。

突然很想念你。。。

人人都告诉我你是出了名的花心,本来我还以为我能改变你。。
让你成为真真明白爱情是不能玩玩的,不过我做不到。真的对不起。。。

从今天起我不会在写第3,4,5,6,天没有你的日子了。。。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记得有事没事都可以找我的。。。

我心里的话我觉得你是很清楚的。我是爱你的。。 不过我们还是要面对事情的发生。。
你是我永远爱的其中一个人。。 我们不能成为男女朋友。。 我们一定能成为好好的朋友。。

我们说好的幸福呢? 怎么了,累了,哭了。。 爱到了终点就是痛了。。。 我们的开心和不开心都要变成回忆。。我们大家都不等我们说过的幸福了。。。。 这一些话就是说完就忘了对吗?全部只能当成回忆。。 

遥远的想你 空气真得很冷
很多次要让你知道,有人为你偷偷在哭
为了在多的苦都能忍
你的心没全交给我 。。。 我在为你偷偷在哭。。。 

想不到任何东西能把我对你的真心告诉你,我想我不聪明,你还是那么的美,就好像是我生命中完美的。
做过的梦若来不及实现。。。 我还以为我们能生活在一起。。 我还梦到我为你做早餐, 午餐,晚餐,下午茶,消夜。。 不过我还来不及告诉你 。。。 我还梦到我们有了孩子。。 我还为你们做了很大粒的蛋糕因为是我们的宝贝生日。。。。 不过这一切一切都只是梦。。 梦醒了就被面对现实了。。。。 我还是想说我永远都会在这里想着你和我的回忆, 虽然很少很少我还是会永远想着他。。。。 

我们的一切一切就这样结速了。。。。 再见了我的爱人。。。。 

被你爱过我真得很快了。。。 请原谅我的一切一切。。。谢谢。。。。 

No comments:

love layout powered by HOTFreeLayouts.com / MyHot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