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 show **^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第一天

没有他的第一天,我发现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 我真的没想到我们会走到这一步。

我一直在等。。。。 我到底在等什么?

我一点都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爱一个人是这么难?

我一直看时间,他醒了吗?今天他都会做什么?如果没错他今天要交assignment . 希望他一却都很好.

离开了我的第一天,会不会感觉到比较开心?我知道你会比较开心的... 

No comments:

love layout powered by HOTFreeLayouts.com / MyHot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