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 show **^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发现自己好失败。。

今天我终于发现自己好失败。
原来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做好我应该做的东西都是没用的。。
我到底应该怎样做才是好的?
不管我做什么都是不好的。做这样不能,做那样不能!!
为什么你们不能在我这边为我想想。。 我的心不是用铁做的。
我的心就好像豆腐一样。。 很容易破掉~~
我真的很希望有人会站在我这边想想我。。 
我已经改了很多,也做了很多我能做的。为什么你们就认为是不够?
我已经快奔溃了。

你们是不会了解为什么。。 因为原因永远就会在我心里。。。 

到底该这么做?难道真的要我做会几年前的我才甘愿?
那时的我真的才不管!!!

No comments:

love layout powered by HOTFreeLayouts.com / MyHotComments